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娜姊新專輯歌曲二度外洩 娜姊滿臉黑線

瑪丹娜新專輯「Rebel Heart」封面照(取自瑪丹娜臉書)瑪丹娜新專輯「Rebel Heart」封面照(取自瑪丹娜臉書)

〔記者鄒念祖/綜合報導〕「娜姊」瑪丹娜的新專輯「Rebel Heart」試唱曲被駭客外流,緊急發行6首單曲回應。娜姊已採取各種措施防止歌曲外流,但又有第2批歌曲外洩,包括她與菲董合唱的「Back That Up(Do It)」等13首歌,兩次外洩的歌曲總計快要30首。

「辛普森家族」的荷馬也模仿瑪丹娜新專輯「Rebel Heart」封面照(取自瑪丹娜臉書)「辛普森家族」的荷馬也模仿瑪丹娜新專輯「Rebel Heart」封面照(取自瑪丹娜臉書)

瑪丹娜新專輯「Rebel Heart」封面照被惡搞,與麥莉的「愛情破壞球」MV結合在一起(取自瑪丹娜臉書)瑪丹娜新專輯「Rebel Heart」封面照被惡搞,與麥莉的「愛情破壞球」MV結合在一起(取自瑪丹娜臉書)

先前娜姊受訪時曾透露自己有許多私人照片也被公布,而且被外流的歌曲是去年3月的舊試唱版本。該專輯至今仍未完成錄製,娜姊已採取不用網路傳歌、以硬碟專人送達等保密手段,如果要用電腦工作,還不能使用無線網路。即便如此仍防不勝防。第2批外洩的歌曲還有「Veni Vidi Vici」,「Beautiful Scars」,「Freedom」,「God Is Love」,「Hold Tight」,「Best Night」,「Inside Out」,「Tragic Girl」,「Nothing Lasts Forever」,「Holy Water」, 「Graffiti Heart」與「Body Shop」。

雖然歌曲外洩讓娜姊擔心到失眠,但她仍未失去幽默感。她的「Rebel Heart」專輯封面猶如東坡肉,被惡搞出各種版本,「辛普森家族」的荷馬也滿臉黑線,娜姊都貼在自己的臉書分享。另外還有一張麥莉拉著娜姊臉上黑線的照片,把麥莉的「愛情破壞球」MV和娜姊照片合成在一起,也很有「笑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