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事當教材 謝震武教孩子遠離毒品

謝震武(中)將開新節目「超級法律王」,說自己會找新聞時事當法律教材。焦糖哥哥(左)則在節目中透露過去曾遭校園霸凌。(中視提供)謝震武(中)將開新節目「超級法律王」,說自己會找新聞時事當法律教材。焦糖哥哥(左)則在節目中透露過去曾遭校園霸凌。(中視提供)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謝震武開新節目「超級法律王」,今記者會上自嘲單講法律「誰會要聽」,說自己看到與法律有關的新聞,馬上當教材教育自己小孩。問他如何從「房東」呼麻警惕小孩,他說:「有些孩子不知如何拒絕誘惑,節目會講毒品侵入校園這議題,但會比較小心,也告訴他們人生犯錯要付出代價。」

謝震武在節目上探討校園霸凌,問有沒有孩子被「阿魯把」,同台的「焦糖哥哥」陳嘉行哭說:「我有過!」謝震武聽了說:「那你現在人生?」焦糖哥哥回「很好!」全場笑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