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五月天幫忙梁靜茹催生《小小孩》

五月天石頭為電影「極光之愛」獻唱歌曲。(圖由相信音樂提供)五月天石頭為電影「極光之愛」獻唱歌曲。(圖由相信音樂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五月天和梁靜茹曾是同門歌手,雖然如今分屬不同公司,但最近五月天還是努力幫忙昔日夥伴催生出《小小孩》。

梁靜茹當了媽媽後,歌聲更溫暖。(圖由相信音樂提供)梁靜茹當了媽媽後,歌聲更溫暖。(圖由相信音樂提供)

 梁靜茹兒子Anderson已經快滿8個月大,臉書團經常能看到她兒子超萌照片,雖然還沒能幫Anderson再添個弟弟或妹妹,但梁靜茹在五月天的幫忙下,還是蹦出個「小小孩」。

 電影《極光之愛》除了邀得五月天石頭唱「真實故事改編」,另外石頭還作曲、陳沒填詞、五月天編曲,為梁靜茹打造出新歌《小小孩》,成為電影另一重要歌曲。

 《極光之愛》電影原聲情書將在12月12日推出,由梁靜茹演唱的《小小孩》MV選在當天晚間11點在相信音樂官方YouTube頻道播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