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閃爆了! 蕭亞軒雙腿跨男友腿上 凌晨放閃

ELVA(左)男友Elroy(右)凌晨貼出兩人曬恩愛照片,網友希望他們一直幸福下去。(取自Instagram)ELVA(左)男友Elroy(右)凌晨貼出兩人曬恩愛照片,網友希望他們一直幸福下去。(取自Instagram)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晚睡的粉絲有眼福!「ELVA」蕭亞軒男友Elroy凌晨放閃,主動PO出ELVA雙腿跨在他大腿上的恩愛照,ELVA一度也跟進PO在自己臉書,但不久後又刪掉,但男友在Instagram的合照依舊存在,粉絲大呼不可思議,好奇兩人是否好事近了?

 Elroy先是PO出姊姊勾住姊夫吳建豪唱歌的照片,接著大方分享女友ELVA雙腿跨上他腿上,他摟著ELVA的甜蜜照片,粉絲看了驚訝不已,紛紛留言希望他們一直幸福下去。還有粉絲說:「好激動、好感動!」

 原本ELVA在男友PO出2人合照約半小時之後,也在自己臉書貼上同張放閃照,但不久後又刪去照片。2人甜蜜蜜曬恩愛的模樣,已讓看到照片的網友大呼好幸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