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S遭疑整型 嗆網友:我他媽就是歪

小S在微博PO上與姊姊大S的合照,卻遭到網友質疑整型。(擷自微博)小S在微博PO上與姊姊大S的合照,卻遭到網友質疑整型。(擷自微博)

〔本報訊〕藝人小S日前與姊姊一同在中國出席活動,並將兩人的合照PO上微博,結果不但遭網友把姊妹倆拿來做比較,甚至不少人看到小S照片中鼻樑歪,質疑她整型。對此,小S直接回嗆:「我他媽沒動鼻子,就是歪,沒別的!」

小S與姐姐大S的合照被網友拿兩人的外表作比較,還有網友說小S鼻歪,質疑她動過鼻子。對此,小S直接在微博爆粗口回應網友:「我他媽沒動鼻子,就是歪,沒別的!」引發網友熱烈討論,有人安慰,也有人開玩笑說,「所以動了別的地方?」

但這篇爆粗口的微博發出後,小S隨即刪文,改口說:「我也覺得我沒我姐好看,她在我心中是第一美女!」回復到平日緩和的情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