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拆夥5年 JYJ、東方神起有望再度同台

東方神起現任成員鄭允浩(左)、沈昌珉(右)。(圖擷取自「동방신기(TVXQ!)」臉書)
東方神起現任成員鄭允浩(左)、沈昌珉(右)。(圖擷取自「동방신기(TVXQ!)」臉書)

〔本報訊〕南韓天團東方神起從2009年爆發合約糾紛拆夥,分為「東方神起」和「JYJ」兩團,近日有消息傳出兩團受邀參加《Big Match》首映會,有望在5年後首度同台。

JYJ成員朴有天(左)、金在中(中)、金俊秀(右)。(圖擷取自「JYJ Official」臉書)JYJ成員朴有天(左)、金在中(中)、金俊秀(右)。(圖擷取自「JYJ Official」臉書)

根據了解,電影《Big Match》由寶兒和李政宰參與演出,寶兒同門師弟東方神起成員昌珉和允浩可能在首映會現身力挺,而李政宰和JYJ成員金在中、朴有天、金俊秀同屬經紀公司「C-JeS娛樂」,首映會當天也可能受邀為同門藝人應援,此消息傳出後讓懷念東方神起5人時期的「仙后(專指支持東方神起的粉絲)」們都感到相當興奮。

東方神起於2004年正式出道,由鄭允浩、沈昌珉、金在中、朴有天、金俊秀5位成員組成,剛出道就在海內外吸引大批粉絲支持,叱吒南韓演藝圈,不過成員金在中、朴有天、金俊秀3人不滿經紀公司合約時間、加上成員收入分配不均,在2009年訴請解約,

日後5人拆夥為兩個團體,鄭允浩、沈昌珉繼續使用東方神起團名,其他3人另組JYJ,

自此分道揚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