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刊爆︰香港天王女兒淚訴遭迷姦 案情大逆轉

香港某天王的女兒被爆遭人下藥迷姦、帶到汽車旅館性侵,但官根據證據、人證判定兩人是在「你情我願」之下發生關係,判男方無罪。圖與新聞無關(資料照,記者蔡彰盛翻攝)香港某天王的女兒被爆遭人下藥迷姦、帶到汽車旅館性侵,但官根據證據、人證判定兩人是在「你情我願」之下發生關係,判男方無罪。圖與新聞無關(資料照,記者蔡彰盛翻攝)

〔本報訊〕香港某天王的女兒被爆遭人下藥迷姦、帶到汽車旅館性侵,有周刊今天報導,法官根據證據、人證判定兩人是在「你情我願」之下發生關係,判男方無罪。由於周刊未點出這名天王是誰,也引發外界好奇。

《周刊王》報導,香港某天王的女兒來台旅遊,淚訴遭人下藥迷姦、性侵,但調查後發現女方吸食的毒品是提神用的安非他命,而非會昏迷的藥物,在合議庭交叉比對和現場重建,調閱摩鐵的監視器中,發現天王女兒在進出摩鐵時沒有昏眩、失神的反應,證詞中有相當多的疑點,判男方無罪。

報導指出,調查後發現天王女兒在進摩鐵時曾發簡訊給朋友,稱會晚點回酒店,法官認為若她真被下藥,應該沒辦法發如此清楚的簡訊,而且沒求救也很奇怪。

法官的判決,讓天王女兒的親友相當訝異,質疑台灣「司法不公」,但後來親友們看到證據後認為,有可能是天王女兒自己貪玩、愛玩,怕被責罵,於是編謊想躲過責罵,因為她愛玩也不是第一次了。

報導指這名香港天王出道超過30年,外表帥氣斯文,在台灣也有高知名度,擁有大批師奶級粉絲,目前仍活躍於螢光幕前,還算是一線偶像巨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