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天團主唱嘔吐 地點變朝聖區

「1世代」主唱在洛杉磯因暈車而在路旁嘔吐,結果意外變成觀光景點。(擷取自每日郵報)「1世代」主唱在洛杉磯因暈車而在路旁嘔吐,結果意外變成觀光景點。(擷取自每日郵報)

〔本報訊〕英國偶像天團「1世代」在全球人氣相當高,由於成員都是英國帥哥,都各自擁有死忠粉絲,日前主唱哈利(Harry Styles)到美國表演時,在洛杉磯出現暈車現象,被迫到路旁嘔吐,這一幕被狗仔拍下後,這個嘔吐地點瞬間變成觀光勝地,還有粉絲特別放置紙牌標示地點。

有粉絲特別以紙牌標註哈利嘔吐的位置。(擷取自每日郵報)有粉絲特別以紙牌標註哈利嘔吐的位置。(擷取自每日郵報)

不僅哈利嘔吐的地點成為觀光勝地,近日更傳出,有瘋狂的粉絲將哈利的嘔吐物挖起來,放上拍賣網站,可見「1世代」的高人氣,另一名成員路易(Louis Tomlinson)還相當有興趣的詢問,「是用鏟子鏟起嘔吐嗎?」

不過哈利在事後接受訪問時表示,當天是因為喝完酒後再加上長途顛簸的路程,才會暈車並中途下車嘔吐,對於嘔吐地點變成粉絲朝聖地,哈利表示憂心與不贊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