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毓芬想認養狗 先得過媽媽那一關

Dream Girls在公益演唱會上獻唱,笑言太久沒合體表演舞步跳錯。(記者趙世勳攝)Dream Girls在公益演唱會上獻唱,笑言太久沒合體表演舞步跳錯。(記者趙世勳攝)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Dream Girls今天出席一場公益演唱會,一起呼籲關懷受虐動物。郭雪芙和宋米秦都有狗狗相伴,讓李毓芬很羨慕,她說自己非常想要認養狗,但還沒成功說服媽媽,臉上露出失望表情。

 談到養狗,宋米秦說她從南韓帶來台灣的狗狗,養了快10年,最近家中又有新朋友,才1歲的小狗。郭雪芙也說她養了3隻狗,其中一隻也是新朋友。

 郭雪芙說,什麼人養什麼狗,覺得主人和愛犬會越來越像,當場請宋米秦學狗狗的表情,宋米秦也大方做出狗表情。

 聽到兩位夥伴聊狗話題很起勁,李毓芬有點無奈,她說自己支持領養代替買賣,希望認養狗,可惜目前媽媽還沒同意讓她養寵物。

 Dream Girls今天獻唱「Don't stop the music」,坦言3人太久沒合體表演,跳錯舞步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