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廣播金鐘》黃子佼等23年淚獲金鐘 掀起全晚最高潮

廣播資歷23年的黃子佼,終於首度獲得廣播金鐘獎,在得到「流行音樂節目主持人獎」激動落淚。(記者王文麟攝)廣播資歷23年的黃子佼,終於首度獲得廣播金鐘獎,在得到「流行音樂節目主持人獎」激動落淚。(記者王文麟攝)

〔本報訊〕第49屆廣播金鐘獎今晚7點在國父紀念館舉行,由路嘉怡和DJ Dennis攜手主持,而典禮最大獎《最佳綜合節目主持人獎》及《最佳流行音樂節目主持人獎》分別由宋少卿、李維真及黃子佼奪得,而全晚最高潮莫過於擔任23年DJ的黃子佼,首奪金鐘並且淚灑舞台,哭到自己還笑說:「隱形眼鏡跑掉了。」

宋少卿、李維真奪得《最佳綜合節目主持人獎》(記者王文麟攝)宋少卿、李維真奪得《最佳綜合節目主持人獎》(記者王文麟攝)

郭書瑤(左起)和唐從聖也在今日廣播金鐘獎擔任頒獎人。(記者王文麟攝)郭書瑤(左起)和唐從聖也在今日廣播金鐘獎擔任頒獎人。(記者王文麟攝)

宋少卿、李維真 奪最佳綜合節目主持人

劉亮佐(右)及屈中恆在廣播金鐘表演相聲。(記者王文麟攝)劉亮佐(右)及屈中恆在廣播金鐘表演相聲。(記者王文麟攝)

《綜合節目主持人獎》由宋少卿、李維真以「週末大舞台」奪得,兩人領獎時一起在台上大喊「廣播人加油」,在後台受訪時,宋少卿坦言從沒這麼緊張過,得獎真的很開心。而趙自強則以「九點強強滾」奪下兒童節目主持人獎。

黃子佼 獲流行音樂節目主持人

而本屆最大獎《流行音樂節目主持人》則由黃子佼主持的飛碟《哥哥妹妹有意思之哥哥露兩點》奪下。在擔任23年的電台DJ,終於首獲得廣播金鐘獎,讓黃子佼在領獎時,激動落淚,並笑稱「好丟臉!」還說40歲以後變得很愛哭,而且隱形眼鏡還跑掉了。他也感動表示:「感謝評審、飛碟,我的製作人、聽眾,愛我的人和我愛的人。」掀起全晚最高潮。

本屆廣播金鐘由中視舉辦,但只讓得獎者發表30秒感言就開始播放音樂趕人下台,讓不少人砲轟不尊重得獎者,反觀頒獎嘉賓可以無止盡的講話,讓許多人傻眼。

第49屆廣播金鐘獎得獎名單

藝術文化節目:《現在演哪齣》(警廣)

藝術文化節目主持人:林夢萍、王晴/《現在演哪齣》(警廣)

廣播劇:《時光隧道》~發現1624,Lost in Dutch Formosa(央廣)

社會關懷節目:《陽光下的彩虹》(央廣)

社會關懷節目主持人:朱玉娟《轉角有藍天》(教育電台)

教育文化節目:《自然筆記》(教育電台)

教育文化節目主持人:黃迺毓、劉清彥《閱讀推手》(好家庭廣播)

兒童節目:《人人都是大明星》(教育電台)

兒童節目主持人:趙自強《九點強強滾》(全民廣播電台)

少年節目:《少年大法師》(教育電台)

少年節目主持人:唐妮(吳文嫦)、季潔(蔡宜穎)《少年超優Show》(教育電台)

商品類廣告:1111人力銀行電話語音篇(晴天廣告)

非商品類廣告:飛行狂響(正聲電台)

社區節目:《有原來相會》(教育電台)

社區節目主持人:潘國正、洪惠冠《愛上新竹》(竹科電台)

單元節目:《音樂旅行》(高雄電台)

企劃編撰:田麗雲、李心茹《午后的文學館-青番公的故事》(竹科電台)

音效:林建成、徐進輝《時光隧道》~發現1624,Lost in Dutch Formosa(央廣)

電台品牌行銷創新:《央廣85‧RTI無所不在》(央廣)

數位應用:飛碟/飛碟聯播網APP

電台台呼:《路況報馬仔-FM94.5、就是點我系列》(警廣)

非流行音樂節目:《歌謠戀春風》(央廣)

非流行音樂節目主持人:北原山貓(吳廷宏【杜賴瓦旦】)《北原山貓聊天來~依呀呼》(央廣)

綜合節目:《元氣好時光》(正聲電台)

綜合節目主持人:宋少卿、李維真《周末大舞台》(央廣)

流行音樂節目:《音樂五四三》(全民廣播電台News98)

流行音樂節目主持人:黃子佼《哥哥妹妹有意思之哥哥露兩點》(飛碟電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