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廣播金鐘》宋少卿、李維真 奪最佳綜合節目主持人

最佳綜合節目主持人獎由宋少卿與李維真奪得。(記者王文麟攝)最佳綜合節目主持人獎由宋少卿與李維真奪得。(記者王文麟攝)

〔本報訊〕上屆綜合節目主持人獎獲獎人曲愛玲及阮安祖受邀頒發本屆綜合節目類獎項,而本屆則由央廣節目「週末大舞台」的主持人宋少卿和李維真搭檔一同奪得。

宋少卿與李維真兩人主持各有特色,但默契十足,分析事情也能恰如其分的表達,讓節目「週末大舞台」聽起來輕鬆愉快。

元氣好時光 拿下綜合節目獎

而綜合節目獎則由正聲廣播股份有限公司臺北調頻廣播電臺的「元氣好時光」奪得,節目不但結構明確、議題深入,並且傳遞出美好與溫暖,讓聽眾能蓄積正面能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