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班奈狄克直言:好萊塢對同志不友善

班奈狄克康柏拜區接受「出櫃雜誌」訪問,表態替同志抱不平。(取自OUT magazine網站)班奈狄克康柏拜區接受「出櫃雜誌」訪問,表態替同志抱不平。(取自OUT magazine網站)

〔記者徐卉/綜合報導〕英國性格男星班奈狄克康柏拜區一向不受藝人身分限制,總大方說出自己的想法,他在新片「模仿遊戲」中挑戰飾演二戰時期著名的同性戀數學家艾倫圖靈,班奈狄克接受「出櫃雜誌」(OUT)訪問時,就忍不住砲轟好萊塢的環境,對同性戀依舊不友善,他直指:「假如你想推銷自己擔綱電影男主角,又同時大方表態自己是同志,很可惜,這仍然會成為一個很大的阻礙。」

班奈狄克更同情表示:「大家都知道一些演員是同志,這些人卻不願張揚或提起這些事,甚至否認性向,我真的不知道,他們該如何釋懷,人權運動、性別與同志運動,在過去40年已有很大的社會進步,但仍有許多要努力的。」

班奈狄克所飾演的艾倫圖靈,在二戰時期成功解出德國密碼,讓盟軍取得二戰勝利,卻因為「同性戀者身分」遭定罪為「嚴重猥褻」,還被判處化學閹割,最後因食用浸過氰化物溶液的蘋果而死亡,直到去年英國伊莉莎白女皇正式宣布對艾倫圖靈的皇家赦免,但班奈狄克依舊感到氣憤。

班奈狄克認為這已經太晚了,由上位者來簽署並認可,然後說「喔,他被赦免了」,這對任何人都是種汙辱,唯一能夠做到「寬恕」這件事的應該是艾倫圖靈,但艾倫圖靈已經被殺了,「這讓我非常生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