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許瑋甯腰上留名 官校男學生害羞咬下唇

「想飛」劇組演員鍾承翰(右起)、姚以緹、梁正群、許瑋甯、張睿家、導演李崗一同發射紙飛機,祝票房一飛衝天。(安可提供)「想飛」劇組演員鍾承翰(右起)、姚以緹、梁正群、許瑋甯、張睿家、導演李崗一同發射紙飛機,祝票房一飛衝天。(安可提供)

〔記者徐卉/台北報導〕導演李崗的最新空軍愛情電影「想飛」今天在高雄舉行首映會,女主角許瑋甯射出紙飛機神準滑翔到一名空軍官校學生手上,讓這名男學生獲得上台跟許瑋甯簽名合照的機會,許瑋甯特別彎下腰在男學生腰上簽名,男學生害羞到緊咬下唇、眼神緊張亂飄,被許瑋甯的女神魅力迷得神魂顛倒。

「想飛」高雄首映,許瑋甯(右)為幸運收到紙飛機的官校男學生簽名,讓男學生害羞咬下唇。(安可提供)「想飛」高雄首映,許瑋甯(右)為幸運收到紙飛機的官校男學生簽名,讓男學生害羞咬下唇。(安可提供)

李崗帶著「想飛」演員張睿家、許瑋甯、姚以緹、鍾承翰、梁正群等人盛裝出席高雄首映會,高雄市副市長李永得站台支持,還邀請空軍官校樂儀隊、劍門開場表演。由於片中許多場景在高雄拍攝,團隊回到高雄備感親切,並重現電影場景,由李崗帶領眾演員及觀眾發射200架紙飛機,象徵票房一飛衝天。

「想飛」描述空軍官校學生張睿家,因為在空軍傳統畢業舞會上與許瑋甯一見鍾情,所以每個星期五官校放假就直奔許瑋甯的學校獻殷勤,用各種「把妹」招術贏得許瑋甯的心。許瑋甯說,現代人少有耐心等待的心,「想飛」把這個過程找回來,有一種老式優雅的魅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