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海豚音破功! 瑪麗亞凱莉日本演唱會挨批

瑪麗亞凱莉驚傳日本演唱會海豚音破功。(取自臉書)瑪麗亞凱莉驚傳日本演唱會海豚音破功。(取自臉書)

〔記者封以恩/綜合報導〕以「海豚音」聞名歌壇的瑪麗亞凱莉驚傳在日本東京演唱會現場走音,被歌迷批評:「歌唱事業已經走到盡頭!」

瑪麗亞凱莉上週六在東京舉辦世界巡演,但她數次在高音部分「破功」,演唱會結束隨即在網路上引發熱議,有歌迷直指她的演唱生涯已經走到盡頭,甚至有歌迷說:「該退休了,她再也唱不了了!」

44歲的瑪麗亞2009年就曾因在天王麥可傑克森的追思演唱會上破音,而在推特上向歌迷致歉,這次再度陷入「海豚音破功」的窘境。

瑪麗亞凱莉的發言人堅稱歌迷仍對她的演出相當捧場,給予好評,不承認瑪麗亞的海豚音破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