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郭富城轉愛男人? 偷襲男星下體搞「基」情

天王郭富城昨現身周柏豪演唱會擔任嘉賓,不但在台上勁歌熱舞,甚至一度嗨到偷襲周柏豪下體,施展「猴子偷桃」,狂摸周柏豪全身,引得全場嗨翻天。(圖取自周柏豪微博)天王郭富城昨現身周柏豪演唱會擔任嘉賓,不但在台上勁歌熱舞,甚至一度嗨到偷襲周柏豪下體,施展「猴子偷桃」,狂摸周柏豪全身,引得全場嗨翻天。(圖取自周柏豪微博)

〔本報訊〕久未在舞台上露面的天王郭富城,昨晚(27)現身香港歌手周柏豪演唱會擔任嘉賓,不但在台上勁歌熱舞,甚至一度嗨到偷襲周柏豪下體,施展「猴子偷桃」,狂摸周柏豪全身,引得全場嗨翻天。事後周柏豪笑稱首度被男性摸下體,稱第一次獻給郭富城的「神之手」他很榮幸。

48歲的天王郭富城,與熊黛林分手後,至今仍單身。(圖取網路)48歲的天王郭富城,與熊黛林分手後,至今仍單身。(圖取網路)

香港歌手周柏豪昨舉行紅館演唱會《Colors of Life》最終場,特地請來自己的偶像郭富城擔任壓軸嘉賓,一同演唱《狂野之城》,兩人不但在台上互摸對方,做出多個火辣動作,先是磨蹭周柏豪身體,甚至拍打他屁股,最後還使出「猴子偷桃」,唱到嗨處郭富城還從後伸手摸周柏豪下體,不斷往上摸,掀起全晚高潮。

事後周柏豪接受訪問,提到被天王摸到重要部位有何反應時,他坦言比被女舞者摸還要興奮,很榮幸將首位摸他下體的男生,獻給偶像郭富城,並直呼簡直是「神之手」。隨後「城城偷桃」影片也立刻在網上瘋傳,讓網友直呼天王轉性了嗎?還笑稱終於知道為何天王遲遲不結婚了。

相關影片請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