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國版《社群網戰》 好萊塢籌拍馬雲傳記

好萊塢相中馬雲的奮鬥過程,將籌拍他從英文老師,一躍為中國首富的傳奇故事,劇本由007系列編劇費爾斯坦撰寫。(彭博)好萊塢相中馬雲的奮鬥過程,將籌拍他從英文老師,一躍為中國首富的傳奇故事,劇本由007系列編劇費爾斯坦撰寫。(彭博)

〔本報訊〕中國集團阿里巴巴日前於美國掛牌上市,創下史上最大規模,市值達2310億美元(約6.9兆新台幣),創辦人馬雲更成為中國首富,美國好萊塢相中馬雲的奮鬥過程,打算籌拍他從英文老師,一躍為中國首富的傳奇故事,被譽為中國版的《社群網戰》。

馬雲原本擔任英文老師,1995年用2萬元人民幣(約9.9萬元新台幣)成立杭州海博網路公司,發展網路事業,1999年成立阿里巴巴集團,陸續併購和投資中國企業,本月19日在美國掛牌上市,市值高達6.9兆新台幣,而馬雲的身家預估至少來到224億美元(約6720億元新台幣)。

《Deadline New York 》報導,好萊塢找來電影007系列編劇費爾斯坦(Bruce Feirstein)撰寫劇本,紀錄馬雲的創業奮鬥史,電影將由曾替奧力佛史東工作,並參與《喜福會》、《案藏玄機》等片的製作人Janet Yang製作。

目前劇本已寫完馬雲的早期生活,電影預計將由國際合資,屆時場景集中於中國和美國兩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