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劈腿疑雲!孔曉振、趙寅成合作新戲傳出假戲真做

粉絲在機場捕捉到「野生」孔曉振、趙寅成,二人與同劇演員成東日一雙兒子開心嬉戲,「假戲真做」傳聞不逕而走。(圖擷取自網路)粉絲在機場捕捉到「野生」孔曉振、趙寅成,二人與同劇演員成東日一雙兒子開心嬉戲,「假戲真做」傳聞不逕而走。(圖擷取自網路)

〔本報訊〕以《Pasta》、《最佳愛情》、《主君的太陽》走紅的南韓女星孔曉振,今年5月才被爆出與男星李真旭共譜姐弟戀,不料前天南韓媒體踢爆二人短命姐弟戀已告吹,外界揣測孔曉振是因為與趙寅成合作《沒關係,是愛情啊!》假戲真做,該劇殺青後,劇組及演員日前齊赴泰國渡假,有眼尖粉絲在機場捕捉到「野生」孔曉振、趙寅成,二人無畏蜚短流長,在候機時有說有笑、互動自然,更增添傳聞的可信度。

長腿姐姐孔曉振帶著同劇演員成東日的一雙兒女,在機場候機,在人群中十分醒目。(圖擷取自網路)長腿姐姐孔曉振帶著同劇演員成東日的一雙兒女,在機場候機,在人群中十分醒目。(圖擷取自網路)

孔曉振與同劇演員成東日一雙兒女嬉戲,神情愉悅、開心,絲毫不受情傷所苦。(圖擷取自網路)孔曉振與同劇演員成東日一雙兒女嬉戲,神情愉悅、開心,絲毫不受情傷所苦。(圖擷取自網路)

南韓《東亞體育》前天獨家踢爆,孔曉振與李真旭因聚少離多、濃情轉淡,姐弟戀情已於近日劃下休止符。香港《明報》報導指出,南韓演藝圈盛傳,孔曉振與趙寅成合作的新戲《沒關係,是愛情啊!》甫殺青,就傳出孔曉振與男友李真旭情已逝的消息,時間點未免太過巧合,且孔、趙二人拍攝期間,屢傳假戲真作的緋聞,雖然趙寅成的經紀公司火速發表聲明表示,趙寅成與女演員金敏喜感情穩定,似乎無法遏止甚囂塵上的緋聞。

有眼尖粉絲恰巧在南韓機場捕捉到「野生」孔曉振、趙寅成開心出遊,原來是《沒關係,是愛情啊!》劇組人員齊赴泰國渡假,二人在機場候機時有說有笑、互動自然,孔曉振更與同劇演員成東日一雙兒女嬉戲,神情愉悅、開心,絲毫不受情傷所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