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栗旬「性愛成癮症」?名模老婆懷孕崩潰爆瘦

山田優已懷孕9個月,不過還是很瘦。(圖擷取自新浪娛樂) 山田優已懷孕9個月,不過還是很瘦。(圖擷取自新浪娛樂)

〔本報訊〕日本男星小栗旬在2年前和名模山田優結婚,但她婚後緋聞還是不斷、常偷吃,如今又被拍到約妹上夜店、搞4P,還被爆料有「性愛成癮症」,在外面亂來把妹,不顧家裡懷孕9個月的山田優,讓山田優崩潰爆瘦。

小栗旬在2年前和名模山田優結婚,但因男方花名在外,許多人不看好這段婚姻。(取自《人民網》)小栗旬在2年前和名模山田優結婚,但因男方花名在外,許多人不看好這段婚姻。(取自《人民網》)

小栗旬婚前即花名在外,婚後還是改不了愛玩的個性,日前八卦雜誌「FRIDAY」拍到小栗旬背著臨盆在即的老婆,與人開房間大搞4P,讓原本就瘦弱的山田優又更瘦了,她還PO文表示「不管怎麼睡都睡不夠」,心情看似受很大的影響。

先前小栗旬曾在節目上大嘆婚後生活不自由,他說:「跟另一個人一起生活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不能夠享受之前那種自由自在的單身生活了」,讓外界有兩人離婚的傳言謠言傳出,最近小栗旬又被爆出醜聞,讓網友痛批他「賤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