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劉薰愛走秀 被虧欠打

劉薰愛(中)在華視「iFi​t愛瘦身夢想訂製團」中示範走秀,被主持人李明川(右)虧模樣欠打(記者曾德蓉攝)劉薰愛(中)在華視「iFi​t愛瘦身夢想訂製團」中示範走秀,被主持人李明川(右)虧模樣欠打(記者曾德蓉攝)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劉薰愛日前上華視「iFit愛瘦身夢想訂製團」,以超模之姿示範如何走秀,並傳授擺出性感pose的訣竅,「當自己就是Queen,全世界我最美,這樣就對了」。但她眼神迷濛,加上姿態做作,被主持人李明川笑嗆「欠打」,甚至說:「要不是在錄影,我就衝過去打人了。」

除了示範走秀外,劉薰愛也在節目上自揭成名辛酸史,「曾被狠批手腳粗,就像『爌肉』一樣,但靠著不能輸的意志力,將批評轉化成動力,用正面的心態努力」。

同場的「丫頭」詹子晴則是靠舞姿征服全場,甚至騰空做出高難度的「剪刀腳」技巧,她說,過去因「黑澀會美眉」出道,加上天生娃娃音,被定型為「小女生」,為了轉型花了很大的功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