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老外眼中的台北夜店...有4大瞎事

老外認為,台灣夜店有4個地方讓人覺得很瞎。(圖擷自YouTube)老外認為,台灣夜店有4個地方讓人覺得很瞎。(圖擷自YouTube)

〔本報訊〕YouTube上「不要鬧工作室」分享了外國人對於台灣夜店的看法,影片中提出了4個外國人認為台灣夜店很瞎的理由,包括DJ放的歌、男生票價貴、舞池太小,以及許多去夜店的人都很悶。

一名外國人提到,台灣的夜店常常放同一首歌,感覺就好像是台灣人到美國夜店時,發現夜店裡都放著「你是我的花朵」,感覺很乏味。外國人也提到,在台灣夜店常常看到有人只是坐在吧台上,感覺心事重重,不像是要到夜店玩,這點也讓他百思不得其解。

其中,老外還認為,雖然台灣夜店男生票價貴、女生便宜,但女生去夜店的比率好像沒有因此升高。不過,底下就有網友幽默回應:「你可能走進的是Gay Bar。」

相關連結請見:

老美說台北夜店很瞎的四大理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