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福爾摩斯」冰桶挑戰拍2天 網友:有情有義豪華版

福爾摩斯西裝筆挺地打電話給洛基報告他已經完成挑戰時,又被潑了一桶冰水。(圖片擷取自YouTube)福爾摩斯西裝筆挺地打電話給洛基報告他已經完成挑戰時,又被潑了一桶冰水。(圖片擷取自YouTube)

〔本報訊〕因BBC影集《新世紀福爾摩斯》(Sherlock)而大紅的班奈狄克康柏拜區(Benedict Cumberbatch),剛拿到艾美獎影帝的他,私生活也很有戲!日前,他接受冰桶挑戰,一個簡單的淋冰水動作,他居然拍了整整兩天,影片上傳後,點閱率已突破400多萬人次,網友直呼他的冰桶挑戰是「有情有義豪華版」。

福爾摩斯被潑的第5桶冰水。(圖片擷取自YouTube)福爾摩斯被潑的第5桶冰水。(圖片擷取自YouTube)

 

福爾摩斯被潑的第6桶冰水。(圖片擷取自YouTube)福爾摩斯被潑的第6桶冰水。(圖片擷取自YouTube)

影片一開始,「福爾摩斯」先說明ALS宗旨並告知他是被「洛基」湯姆希德斯頓‬(Tom Hiddleston)點名的,被潑了一桶冰水後,他直呼「好冷,要淋浴!」時,又在廁所被淋了一桶冰水,接著他西裝筆挺打電話給Tom報告他已經完成挑戰了,結果又被潑,最後,他還在機車與人行道上被潑了3次,總計「福爾摩斯」冰桶挑戰了6次!

有網友說他「根本把冰桶挑戰拍成微電影等級」,還有人直呼「都潑成這樣了!一定要推」,「福爾摩斯」淋完了6次冰水後,點名澳洲巨星凱莉米洛(Kylie Minogue)接受挑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