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挺過婚外情風波 彎彎感謝老公再給機會

插畫家彎彎(中)6月被挖出婚外情,使得事業和人氣大受影響。(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插畫家彎彎(中)6月被挖出婚外情,使得事業和人氣大受影響。(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

〔本報訊〕人氣插畫家彎彎(本名胡家瑋)6月爆出外遇事件,和她結婚不到一個月就被戴上「綠帽」的帥老公何吉原,也成了輿論最同情的對象。彎彎今天在臉書發出聲明,再一次公開道歉,也特別感謝何吉原的原諒,願意再給她一次機會。

彎彎身為「天后級」的網路紅人,5月中旬和結識10年的何吉原甫辦完婚宴,就在6天內和另一名插畫家黃大爺幽會至少3次,被週刊跟拍約會過程,使得這段婚外情在6月初曝光,雖有龐大粉絲持續力挺,仍使得彎彎的事業和人氣大受影響,6月5日在臉書發表道歉聲明後,在網路的創作停擺1個月以上。

事件發生期間,何吉原的低調態度也引起關注,媒體指稱,何吉原個性溫順、話不多,對彎彎相當呵護,但他並公開出面,傳聞雖然受到重大打擊,但態度異常冷靜。

直至7月中旬,彎彎重新開始經營臉書粉絲團,並在今天上午發表聲明,表示她這一段時間,一直都有在反省和彌補過錯,最感謝的,就是何吉原願意再給她一次機會。

彎彎也說,對於讓支持她的讀者、網友失望,她感到抱歉,對於一切批評,她都接受,並會在未來持續進行創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