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G-DRAGON私人影片流出 疑曝光戀情

日前疑似G-Dragon的私人instagram影片曝光,影片中GD接受了「冰桶挑戰」,並點名緋聞女友水原希子,甚至還稱呼她為「親愛的」。(圖取自youtube)日前疑似G-Dragon的私人instagram影片曝光,影片中GD接受了「冰桶挑戰」,並點名緋聞女友水原希子,甚至還稱呼她為「親愛的」。(圖取自youtube)

〔本報訊〕南韓天團BigBang隊長G-Dragon與日本模特水原希子傳了多年緋聞,屢遭雙方否認;但日前疑似G-Dragon的私人instagram影片曝光,影片中GD接受了「冰桶挑戰」,並點名緋聞女友水原希子,甚至還稱呼她為「親愛的」,影片外洩後在網路上遭瘋傳,另不少粉絲心碎,而事後GD也立即刪除私人帳號。

南韓天團BigBang隊長G-Dragon在世界各地有龐大的粉絲,而感情世界一直是外界追逐的焦點。(圖取自網路)南韓天團BigBang隊長G-Dragon在世界各地有龐大的粉絲,而感情世界一直是外界追逐的焦點。(圖取自網路)

G-Dragon25日在私人帳號中上傳接受「冰桶挑戰」,影片中GD站在泳池邊並用英文表示:「這是我第二次參加挑戰,接下來要點名尹姐姐、優香小姐,以及我親愛的水原希子。」隨後立刻拿起冰水桶往淋在頭上,並冷到跳到泳池。

此私人影片隨後竟意外流出,在網上瘋傳,不少粉絲聽到GD親密的喊水原希子「親愛的」都表示心碎,而影片外流後,帳號也立即火速刪除。

隨後水原希子竟也在同天上傳了參加冰桶挑戰影片,讓外界質疑他們關係並不單純。G-DRAGON和水原希子從2010年起便數次被拍到在日本約會的場面,但雙方堅稱「只是好朋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