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Lamigo桃猿推出本季第9個主題趴「阿迷趴」

猿隊週末推出「阿迷趴」,陳冠任(後排左2)、曾兆豪(後排左3)、余德龍(後排左4)、王溢正(後排右2)、在國防部協助下進入龍潭特指部武漢營區拍攝宣傳照。(圖由Lamigo球團提供)猿隊週末推出「阿迷趴」,陳冠任(後排左2)、曾兆豪(後排左3)、余德龍(後排左4)、王溢正(後排右2)、在國防部協助下進入龍潭特指部武漢營區拍攝宣傳照。(圖由Lamigo球團提供)

〔記者徐正揚/台北報導〕Lamigo桃猿將於28日在主場桃園舉行本季第9個主題趴「阿迷趴」,配合訴求迷彩流行與軍事風格的主題,週六(30日)將邀請「永遠的班長」李興文擔任開球貴賓,猿隊也將於週六、日穿上本季第11套球衣出賽。

猿隊週末推出「阿迷趴」,剛與「無安打比賽」擦肩而過的曾兆豪穿上「獵鴨迷彩」主題球衣,與特戰官兵一起拍攝宣傳照。(圖由Lamigo球團提供)猿隊週末推出「阿迷趴」,剛與「無安打比賽」擦肩而過的曾兆豪穿上「獵鴨迷彩」主題球衣,與特戰官兵一起拍攝宣傳照。(圖由Lamigo球團提供)

猿隊週末推出「阿迷趴」,陳冠任穿上「獵鴨迷彩」主題球衣,與特戰官兵一起拍攝宣傳照。(圖由Lamigo球團提供)猿隊週末推出「阿迷趴」,陳冠任穿上「獵鴨迷彩」主題球衣,與特戰官兵一起拍攝宣傳照。(圖由Lamigo球團提供)

猿隊去年首次推出迷彩軍事主題日「阿迷趴」,還設計「闊葉迷彩」主題球衣,獲得不錯的回響,今年決定繼續推出,主題球衣也改款為「獵鴨迷彩」,設計上維持軍綠色系,再加入大地色系,球員上場守備時還會戴上軍版迷彩帽,凸顯球場如戰場的拚戰精神。

比較特別的是,本季「阿迷趴」獲得國防部合作,王溢正、曾兆豪、余德龍、陳冠任在軍方協助下前進龍潭特指部武漢營區,與特戰官兵一起拍攝「阿迷趴」宣傳照,陳冠任說:「在真槍實彈、全副武裝的官兵面前揮棒,真的是這輩子最有攻擊力的揮棒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