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江蕙完成冰桶挑戰 點名小哥費玉清

江蕙完成冰桶挑戰,點名黃乙玲、費玉清接棒。(圖擷取自YouTube)江蕙完成冰桶挑戰,點名黃乙玲、費玉清接棒。(圖擷取自YouTube)

〔本報訊〕冰桶挑戰成為目前全球最夯的活動,這股從國外吹進台灣的風潮,也襲捲演藝圈,昨立委羅淑蕾完成冰桶挑戰,點名台語天后江蕙接棒,江蕙今凌晨在臉書上傳挑戰影片,並點名黃乙玲、費玉清接棒。

江蕙在影片呼籲大家:「冰桶挑戰只是一時發起關注到漸凍人活動,但希望大家除了漸凍人以外,也能關心更多罕見疾病的朋友,請讓我們一起幫助這個社會上需要關懷的人」。(圖擷取自YouTube)江蕙在影片呼籲大家:「冰桶挑戰只是一時發起關注到漸凍人活動,但希望大家除了漸凍人以外,也能關心更多罕見疾病的朋友,請讓我們一起幫助這個社會上需要關懷的人」。(圖擷取自YouTube)

影片中她穿格子襯衫、頭戴帽子、墨鏡,手拿著一盆冰塊,和鏡頭說:「來唷,這是冰塊哦!」說完便把手上的那盆冰塊倒入水桶裡,阿莎力的往頭上一倒,她倒完忍不住說:「哇!涼阿」、「啊~好冷哦」說完不禁抖了一下。

江蕙在影片最後加上呼籲大家的話,她說,冰桶挑戰只是一時發起關注到漸凍人活動,希望大家能夠關心更多其他罕見疾病的人,她盼望大家能夠「我們一起幫助這個社會上需要關懷的人」。

相關連結請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