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超級英雄挑戰冰桶接力 鋼鐵人點名雷神

小勞勃道尼響應「冰桶挑戰」,並點名雷神索爾接力。(擷取自影片)小勞勃道尼響應「冰桶挑戰」,並點名雷神索爾接力。(擷取自影片)

〔本報訊〕美國ALS(肌萎缩性脊髓側索硬化症)基金會最近發起了「冰桶挑戰(Ice Bucket Challenge)」募款活動,不僅吸引臉書執行長以及微軟創辦人參與挑戰,連超級英雄「鋼鐵人」小勞勃道尼(Robert Downey Jr.)也加入響應,在把影片上傳後隨即引起網友討論,並且點名下一位接力的人就是「雷神索爾」。

「雷神索爾」克里斯漢斯沃被點名接力,讓影迷相當期待。(路透)「雷神索爾」克里斯漢斯沃被點名接力,讓影迷相當期待。(路透)

小勞勃道尼上傳自己響應「冰桶挑戰賽」的影片,只見他露出赤裸的上身說出自己拍攝影片的目的,下一刻就遭到冰水淋頭,原本淡定的表情瞬間變成猙獰,由於遊戲規則必須點名3人加入接力行列,小勞勃道尼直接點名「雷神索爾」克里斯漢斯沃(Chris Hemsworth),讓網友笑說:「乾脆整個復仇者聯盟一起來接力。」

由於遭點名的人必須在24小時內完成接力,讓影迷相當期待看「雷神」的冰桶挑戰,更有網友希望復仇者聯盟一起響應這項活動,並組成「濕身者聯盟」。

影片連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