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格西痛失摯友 推特緬懷羅賓

阿格西與同是退休網球員的妻子葛拉芙和羅賓威廉斯非常要好,他們第一時間知道消息後,隨即在網路上表達對羅賓的緬懷之情。(圖片擷取自WTA官網)阿格西與同是退休網球員的妻子葛拉芙和羅賓威廉斯非常要好,他們第一時間知道消息後,隨即在網路上表達對羅賓的緬懷之情。(圖片擷取自WTA官網)

〔本報訊〕一代影劇泰斗羅賓威廉斯(Robin Williams)於今日早上自殺身亡,待人真誠和善的他,在各界都有不少好友。美國傳奇網球名將阿格西(Andre Agassi)夫婦就是一個例子,阿格西於今日早上在推特上說到:「施特菲(阿格西妻子)和我對於失去我們的摯友羅賓感到非常痛心,而今日,這個世界也同時失去了一個美麗的靈魂。」

「加拿大甜心」布夏爾今天早上也在推特中寫到:「道菲爾太太(羅賓於《窈窕奶爸》中飾演的角色)就是我的童年!」(圖片擷取自WTA官網)「加拿大甜心」布夏爾今天早上也在推特中寫到:「道菲爾太太(羅賓於《窈窕奶爸》中飾演的角色)就是我的童年!」(圖片擷取自WTA官網)

羅賓威廉斯待人親切又提攜後進,在各界人緣極佳,網球史上第一位男子單打金滿貫得主阿格西與同是退休網球員的妻子施特菲葛拉芙(Steffi Graf)就和威廉斯非常要好,他們第一時間知道消息後,隨即在網路上表達對羅賓的緬懷之情。

另外,在今年溫布頓奪得亞軍的「加拿大甜心」布夏爾(Eugenie Bouchard),今天早上也在推特中寫到:「道菲爾太太(羅賓於《窈窕奶爸》中飾演的角色)就是我的童年!」而當今網球女子發球速度紀錄的保持者莉絲姬(Sabine Lisicki)也同樣在推特上緬懷巨星:「願你安息!這實在是個悲傷的日子,他曾經帶給許多人歡樂。」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防治求助管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