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曲》聞金曲變臉 鄭進一︰不放在眼裡

鄭進一在節目上怒飆金曲獎。(圖由華視提供)鄭進一在節目上怒飆金曲獎。(圖由華視提供)

〔本報訊〕鄭進一與康康搭檔主持的「周五王見王」的節目中,邀請入圍金曲獎最佳台語男歌手的許富凱擔任來賓,康康在介紹來賓時,故意說:「糟糕我忘了,一哥對金曲獎非常不滿,而且還是用他最自豪的《家後》這首歌,輸給了方文山。」馬上惹來鄭進一變臉怒道:「我沒有把金曲獎放在眼裡,金曲獎我永遠不會再參加了,找我頒獎我都不要。」讓許富凱相當尷尬。

第13屆金曲獎,鄭進一以《家後》角逐最佳作詞獎,當時呼聲相當高,結果意外敗給方文山的《威廉古堡》。鄭進一在節目中指出,「之前作詞獎都有分國語和方言,我那屆剛好沒分,入圍的歌曲內就只有我這首是方言,國語寫不出方言的巧妙。」顯示鄭進一對金曲獎充滿不滿。

康康在節目中踩中鄭進一的地雷,讓鄭進一怒飆金曲獎,導致節目氣氛陷入冷場,好險康康馬上打圓場表示,雖然鄭進一錯失金曲獎,仍相當有風度的致電方文山,並稱讚:「歌寫得不錯!」不過鄭進一在節目上的發言,也為即將在20日登場的金曲獎增加話題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