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玉珍為何昏昏迷迷? 他驚曝神奇內幕

陳玉珍(左)日前到外交部抗議受傷,被送往台大醫院急救,連日來引發議論。(資料照,國民黨團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國民黨立委10多人日前聲稱要為蘇啟誠案「討公道」,前往外交部抗議,未料林奕華、陳玉珍等人受傷被送往台大醫院,事後多名藍營人士大動作到醫院探病,引發外界抨擊。

立委參選人李正皓昨怒轟國民黨已經作秀作過頭,直言是因為「選情太差」,讓他們都慌了。今天一早,李正皓再批陳玉珍,他說:「玉珍,妳星期日晚間臉書貼文說妳這兩天都『昏昏迷迷』,且昨天星期一還虛弱的戴著毛帽接受媒體採訪。」哪知,李正皓竟發現陳玉珍週日白天還能清醒接受東森新聞電訪呢!

「訪問中,妳大談跟選舉競爭對手陳福海的恩怨,語速飛快、邏輯清楚,一點都沒有昏昏迷迷感覺,這又是為了什麼」,李正皓嗆問陳玉珍:「難道妳的昏昏迷迷,還要看議題?」

李正皓認為,若是談佔用台大重症病房的議題,陳玉珍精神狀態就是「昏昏迷迷」;若是要批評選舉競爭對手,她的精神狀態就突然「神清氣爽」,「玉珍,這真是太神奇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