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晶晶體惹議!韓國瑜PO畢業證書反擊 名嘴突破盲點嗆爆了

韓國瑜在美國商會的演講被戲稱是「晶晶體」。(資料照,記者劉信德攝)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將代表國民黨競選2020總統大位,日前他受邀至台北市美國商會進行專題演講,沒想到不到5分鐘的演說,他中英文夾雜,被戲稱是名媛李晶晶的「晶晶體」,甚至還有人質疑韓國瑜東吳英文系的學歷。韓國瑜今(25)在臉書PO畢業證書反擊;對此,名嘴黃創夏則直言:「拿出真正的國家願景,可以嗎?」

韓國瑜PO出東吳大學英文系的畢業證書。(翻攝自臉書)

黃創夏認為學歷不重要。(翻攝自臉書)

黃創夏認為,「學歷真的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情」,更說郭台銘最高學歷為中國海事專科學校(今台北海洋科技大學),但在商場上的成就,傲視任何一間名校的學生,表示學歷與成就沒有絕對的關係。他最後也喊話韓國瑜:「又不是在比畢業證書,都出社會幾十年了,拿出真正的國家願景,可以嗎? 」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