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光芹爆韓選後1個月 虛報1萬5千元便當錢

韓國瑜昨準時主持防災會議,自誇「我從小就有這個好習慣」。(資料照,記者葛祐豪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去年11月底,高雄市長韓國瑜贏得選舉,資深媒體人黃光芹掌握他竟在選後不久,虛報1萬5千元便當錢,她怒嗆韓:「便當都臭酸了吧!」

黃光芹取得韓國瑜選舉支出明細,「雲林斗六的發票,他也拿來報,一共7萬多」,更誇張的是,他都吃同一家便當,黃光芹大爆:「起初每次只有6、7個,到10月24日之後,爆增為6、700個。」

「韓國瑜若沒辦大型活動時,反而吃得更多」,黃光芹指出11月30日都選完了,他還報了6、7萬,「選舉結束都1個月了,還報了1萬5,便當都臭酸了。」

此外,黃光芹進一步掌握韓國瑜11月25日開始的支出,總共369筆、1500多萬元,她直言:「政治獻金必須要有指定用途,不能變成自己的錢;選舉結餘款,選後也必須歸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