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文哲表態反同!他揭背後噁心陰謀論

〔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今自爆去年在同婚公投投下反對票,「我投票時投反對,但我允許12萬5000人上街遊行」,讓各界詫異,事後他雖滅火稱並非是指他個人投下反對票,但樂團拷秋勤卻認為,這全是柯文哲的陰謀。柯文哲在美國時間22日下午於波士頓演講時談及同性婚姻議題。(台北市政府提供)

對於柯文哲自爆同婚公投投反對票,樂團拷秋勤在臉書嗆:「還在護航柯文哲是新政治白色力量的人,今天被自己最愛的呵仔B,無敵打臉」,並質疑柯為何選在這個時候,故意用假裝失言的伎倆說出自己反同,原因很簡單:「在去年11月24日這天,有多少人對同性族群投下了歧視與仇恨的一票,那些選票才是柯文哲這個政治投機數據精算師所要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