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流行消費】皮革嵌花工藝 Loewe迷你鮮豔

2016/05/17 06:00

Loewe橘綠紫多色牛皮Puzzle手袋,88,000元。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Loewe再度推出與紡織設計師John Allen合作的迷你系列,鮮豔明亮的色彩特別適合夏天,首度加入皮革嵌花工藝使得此系列別具立體感。

John Allen向以色調鮮明豐富的地毯設計聞名,Loewe創意總監Jonathan Anderson本季特別選了表現英國土地風貌的「Lost Dog」與「Stonehenge」二種圖案,製作成絲巾與海灘巾,同時應用皮革嵌花工藝,將鐳射精準切割的皮塊在皮革上鑲嵌出圖案,製作成T Bucket與T Pouch二款手袋,展現Loewe精湛的皮革技藝,呈現不同於平面織品的立體感,卻又滑順平整。

而出現於此2個圖案中的色彩也被應用於製作其他皮件,如Puzzle與Flamenco Knot手袋,以及長夾、零錢包等小皮件。全系列將於5月底上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