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班史提勒自導自演扮男模

2016/02/18 06:00

班史提勒(左起)、歐文威爾森和潘妮洛普克魯茲演出《名模大間諜》續集。(圖:UIP)

暌違15年,電影《名模大間諜》推出續集,班史提勒、歐文威爾森和威爾法洛原班人馬,加上「小潘潘」潘妮洛普克魯茲,陣容堅強。班精準詮釋時尚男模德瑞克祖蘭德,狂電粉絲;他身兼導演,輕鬆遊走2個身分間,令小潘潘折服。

《名模大間諜2》描述兩位男模德瑞克、韓賽爾沉浸在「閱讀障礙兒童慈善中心」開幕的喜悅中,反派穆加圖被關進大牢;但一場出乎意料的災難降臨在慈善中心,讓德瑞克和韓賽爾不得不逃離人群,過著隱居生活...電影將於26日在台上映。(文:記者賀靜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