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林予晞黏雷瑟琳 享受強迫式照顧

2015/10/09 06:00
林予晞(前)與雷瑟琳因拍《料理高校生》培養出好交情。(圖:三立)

林予晞與雷瑟琳因拍《料理高校生》培養出好交情,戲裡戲外都成好閨密,兩人總是黏在一起,連李國毅都忍不住吃味問:「是有好成這樣嗎?」

林予晞常下戲後直奔雷瑟琳家住,她爆料雷瑟琳有「強迫式照顧症」,對朋友好到什麼細節都照顧,而且強迫大家接受,在家裡時常把衣服穿反,更會跟著電視自言自語對話;而雷瑟琳也反虧林予晞在車上最愛放音樂跟著唱,以為自己是歌手在開演唱會,完全不管旁邊有人在,笑說:「真是吵死了!」 (文:記者吳志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