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佐佐木希熱戀諧星 被逼問婚期

2015/09/01 06:00
佐佐木希。

日本女星佐佐木希4月被爆與42歲搞笑藝人渡部建熱戀ing,日前佐佐木希出席廣告記者會,感情成為媒體追問焦點,面對男友、婚期等問題,她一律四兩撥千斤,遇到敏感問題笑而不答裝迷糊。

佐佐木希已27歲,又屢屢傳出與渡部建好事近了,讓在場記者不停拐彎抹角追問婚期,「會希望幾歲前結婚呢」?佐佐木希笑回「結婚是時間點的問題」;面對「現在有沒有男友」等問題,則是笑而不答快閃離開。

佐佐木希曾與傑尼斯偶像二宮和也傳出戀情,據傳因為二宮不想結婚,兩人對未來沒共識,才會結束2年多的戀情。如今佐佐木希傳出新戀情,婚期自然成為媒體關注焦點之一。

(文︰記者粘湘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