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納豆為了康妮媚 要女友待家裡

2015/07/18 06:00

康妮媚(左)和亂彈阿翔首度跨界合作,古典小提琴尬搖滾電吉他。(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納豆、蔡燦得昨天為2015「台北電影獎」進行彩排,身為主持人的他們,將把入圍影片串成大型魔術歌舞秀,其中納豆會被塞進到狹小的空間裡,他說:「這幾天晚上不吃澱粉,希望魔術能夠順利點,不會被卡住。」蔡燦得則會迅速在舞台上換3套衣服。

納豆(右)和蔡燦得為主持「台北電影獎」,勤練魔術秀。(記者胡舜翔攝)

亂彈阿翔與康妮媚首度跨界合作,結合搖滾電吉他與古典小提琴,彩排時,康妮媚一身緊身深V黑洋裝,展現姣好身材,讓亂彈阿翔害羞笑說:「看到她穿這麼辣,表演時就盡量眼睛閉起來不敢亂看。」納豆卻吐槽兩人頭髮都一樣黑又直,服裝也都是穿黑色,都快分不清楚誰是誰。

納豆被問到女友會不會到場鼓勵,表示要她在家裡看直播就好,並說:「她來現場我不但會緊張,還不能專心看康妮媚演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