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Jolin呸奪三獎仍躲婚 白眼否認嗆周董

2015/06/29 06:00
華納唱片金曲獎慶功,蔡依林(左起)、蕭煌奇、陳澤杉、林俊傑、楊培安舉杯倒酒。(記者趙世勳攝)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 Jolin」蔡依林前晚在金曲獎上奪下3獎,成為大贏家,慶功宴上得知《呸》專輯被評審團認為製作物精緻,一次就勝出,她感動說:「我要哭了!」男友錦榮第一時間恭喜她,Jolin說:「他一直對我有信心!」

華納唱片金曲獎慶功,蕭煌奇(左)、蔡依林開心合影。(記者趙世勳攝)

被問到會不會有可能「喜上加喜」,今年考慮結婚?Jolin仍表示沒此打算。

Jolin擊敗舊愛「周董」周杰倫獲得最佳專輯獎,在台上開心說:「我贏了,耶!」有媒體問她是否在向周董嗆聲?Jolin展現MV中翻白眼模樣噹記者:「心機怎麼那麼重?」

慶功宴後,Jolin在臉書寫道:「謝謝大家為《呸》的集氣!姐以眼淚為團隊拿下最佳專輯, 如此歷史性的一刻!真!的!不!容!易!」

好友「小豬」羅志祥完成金曲表演到後台大哭,Jolin說:「他擔心太多,他表現很好,每人都有安全感要突破。」她也跟小豬分享首次在典禮上表演經驗,「我也緊張半死。」Jolin說,她得獎,小豬在後台又哭了。

Jolin同門歌手蕭煌奇,贏得台語歌王、專輯雙獎,他聽說有些同行知道他要出台語專輯就會刻意閃避,他說:「不用閃啦,做音樂是為了感動人,不是為了得獎,大家可以按照二姊(江蕙)的腳步做台語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