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李威劈腿 遭報復-私密床照外洩看光

2015/06/25 06:00
李威與一名手上刺青女子的私密床照外流。(翻攝自全民星探)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李威日前才被爆與強國「最強小三」姚笛愛火正旺,這段地下情都還看不出演到哪一趴,昨又有他與一名刺青女子私密床照外流,照片中李威僅穿內褲,雙腿大開,另一張照片則是該女將雙腿跨在他肩上,充滿挑逗意味;據悉,該女是李威前女友楊子晴,疑因有人不爽姚笛介入,才曝光這組照片,報復意味濃厚。

一雙長腿搭在李威肩上,相當親密。(翻攝自全民星探)

據《全民星探》報導,有網友爆料,李威與楊子晴因朋友牽線認識,隨即陷入熱戀,不過自從李威與姚笛合拍新戲後,局勢突然大逆轉,在拍戲期間,姚笛因介入文章婚姻,成為眾矢之的,李威還對楊子晴說:「姚笛精神、情緒都不大好,我拍戲之餘會安慰她。」

舊愛報復事件簿

當時楊子晴對男友的話深信不疑,還虧他:「別安慰來安慰去,最後把自己搭進去了。」不料竟一語成讖,李威與楊子晴漸行漸遠,接著多次被媒體直擊與姚笛黏TT,兩人關係不言可喻,至於楊子晴本人,竟是看到新聞報導後,才驚覺戀情是被姚笛玩掉,為此情緒低落。

由於爆料者指證歷歷,直指姚笛「又」當了一次小三,並有圖有真相,附上照片證明李威、楊子晴愛過的痕跡,顯見有人不滿姚笛介入,才會公開這段李威劈腿的細節。

李威在微博PO文回應:「此照片發生在1年多前,關於過去的事我都擔,但此小姐也從來不是我的女友,此事跟任何人沒有關係,要炒作就衝著我來,但請適可而止,不要牽扯其他人!」並爆氣強調:「我單身,現在是在追姚笛,我非常喜歡她,有錯嗎?向被無故牽扯進來的姚笛道歉!人家真不知道這奇葩哪出來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