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王陽明 蔡詩芸2分鐘喇舌4次

2015/05/16 06:00
(圖:金銀帝國)

「Sunny」王陽明(左)為銀飾品牌斥資50萬拍形象微電影《劫》,更邀來未婚妻蔡詩芸(右)擔綱女主角,這也是他們首度公開合作的戲劇作品,短短2分鐘的影片,就喇舌了4次,簡直甜蜜閃到不像話。

兩人飾演亡命情侶,微電影中有許多刺激場景,如手持槍械打鬥、飆車、放煙火等,雖過足戲癮,但一幕黑吃黑戲碼,王陽明卻失手把手上的槍刮傷自己脖子而流血,蔡詩芸見狀也立刻幫他簡單上藥。最讓他印象深刻的,是和蔡詩芸吵架翻臉的戲,據悉2人從未吵架,當為戲互推對方肩膀時還一度笑場,直呼「很不習慣」。(文:記者吳志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