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寶媽燦笑 舊愛都成朋友

2015/05/07 06:00
寶媽談感情絕不撕破臉,與汪建民分手還是朋友。(記者宋志雄攝)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寶媽日前出席公視《少年ㄟ哩來~》記者會,全程燦笑,看來已走出與汪建民的姐弟戀情傷,還開悟現場記者如何面對感情,最後反被拱開「愛情診療室」,對此寶媽特別貼心叮嚀:「我只有一個堅持,就是當好朋友。每段感情都要跟對方當朋友。」

寶媽一路走來談感情都遇到波折,與曾志偉離婚後,第二段婚姻前夫又外遇,她說:「曾一度想帶小女兒去堵他。」不過她強調怎樣都不會跟對方撕破臉,要當永遠的朋友。寶媽表示目前單身,感情沒新進展,笑說現在生活重心是接演講跟做公益,教導女性如何建立自信,還曾遇罹癌婦人要女兒推著她出來聽演講,讓她感動不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