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宋米秦3克拉放閃 吃補拚猴寶寶

2015/05/05 06:00
宋米秦秀出3克拉超閃婚戒,明年想拚猴寶寶。(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宋米秦本周辦婚禮,昨天分享她的手工囍餅,她特別訂製了象徵她與老公的E(Emily)、K(Kevin)造型餅乾,還秀出價值5百萬以上的3克拉婚戒閃瞎全場。她最近收到朋友送的嬰兒用品,大方表示目前沒有刻意避孕,全力拚猴寶寶。

宋米秦體質較虛,一直靠吃中藥補氣,未來如果有補婦科相關的中藥也會嘗試,無一不是為了拚求子,目前她44公斤,希望再胖一點以助受孕,她說:「希望自己能胖到47公斤,我會開心死了。」辦完婚禮後,將與老公飛法國、希臘渡蜜月半個月。此外,宋米秦表示,李毓芬、郭雪芙都忙拍戲,Dream Girls今年出片合體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