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紙片新娘戴3克拉婚戒 承受得住?

宋米秦將在8日舉行婚宴,昨她去Aunt stella\'s 試吃喜餅。(取自臉書)﹝娛樂頻道/綜合報導〕「Dream Girls」韓籍成員宋米秦已在去年底與老公登記結婚,8日將會在寒舍艾美酒店舉行婚宴,走的是田園鄉村風。宋米秦表示,2人在討論婚禮細節的過程中,沒有什麼吵架或意見不合,因老公都尊重她的決定,讓他一手操刀,而她昨日試吃喜餅,也首度戴起3克拉的婚戒,這是婆婆送她的,據悉價值至少500萬台幣。

宋米秦昨開心秀鑽戒。(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目前她正在積極挑養身體,為將來的懷孕生子作足準備,持續有在用中藥養身,她透露老公相當體貼,會親自作許多愛心料理給她吃,她說「希望能再胖4公斤到47公斤,現在43公斤,站在毓芬跟雪芙旁邊都顯得太瘦」,而目前已確定婚禮伴娘其一是團員李毓芬,郭雪芙因為中國的拍戲工作剛接下,沒有時間彩排,而無法一同擔任,但仍會準時出席婚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