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無套嘿咻 王陽明否認精蟲著床

2015/04/11 06:00
王陽明。(資料照)

〔記者陽昕翰、吳志偉/台北報導〕王陽明與蔡詩芸閃電訂婚,蔡詩芸立刻被網友爆料已懷孕2個月,小倆口昨天同聲否認,還飛去馬來西亞度假,預計下周返台,蔡的經紀人昨說:「蔡詩芸目前婚期未定,這趟旅行只是度假,並不是度蜜月。」

蔡詩芸被爆有孕,昨與王陽明雙雙否認。(資料照)

蔡詩芸8日出席活動,當時穿著平底鞋,身形較以往豐腴不少,她大方透露與王陽明開始同居,目前還沒驗孕,間接認了沒在避孕,留下不少想像空間。

至於是否懷孕?王陽明透過經紀公司回應:「確定沒有懷孕,一切順其自然。」蔡的經紀人也說:「沒有,不太可能!」蔡詩日前進錄音室配唱,今年五月還有推出國語單曲的計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