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花蝴蝶慶生 好友升格戀人

2015/03/29 06:00
瑪麗亞凱莉(右)跟《X戰警:最後戰役》布萊特雷納曾合作多部MV成為好友,現在爆出兩人已升格戀人。(取自Instagram)

〔記者徐卉/綜合報導〕「花蝴蝶」瑪麗亞凱莉已跟前夫尼克坎儂訴請離婚,她前天迎接45歲生日卻不孤單,被爆跟認識多年的導演好友布萊特雷納正打得火熱,生日只差一天的兩人還搭私人飛機,從洛杉磯飛往加勒比海小島慶祝。

據《雷達網》報導,花蝴蝶婚姻觸礁後,向布萊特尋求慰藉,近幾週感情逐漸升溫。花蝴蝶的Instagram分享她在沙灘享受浪漫晚餐及煙火慶生的照片,卻只有她一人入鏡不見布萊特,掌鏡者或許就是新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