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助理加班4000小時 告瑪麗亞凱莉拒付加班費

瑪麗亞凱莉助理爆加班工時高達4000小時,但瑪麗亞凱莉卻拒付加班費。(法新社)瑪麗亞凱莉助理爆加班工時高達4000小時,但瑪麗亞凱莉卻拒付加班費。(法新社)

〔本報訊〕國際巨星瑪麗亞凱莉(Mariah Carey)日前才傳出離婚、演唱會走音、耍大牌等負面消息,近日又被助理踢爆,拒給加班工時,還要求助理打理她的起居生活,儼然把助理當傭人看待。

「花蝴蝶」瑪麗亞凱莉的49歲助理奧莉佛(Ylser Oliver)控告老闆拒付加班薪水,奧莉佛說,從2007年起,一週7天都要上班,每天工時更長達16小時,連中午用餐的休息時間都沒有,累積的加班工時以長達4000小時,老闆卻沒給付任何的加班薪水,令她相當不滿。

奧莉佛指控,不僅擔任瑪麗亞凱莉的助理,還要替她打理私人生活的大小事。奧莉佛的律師表示,「我的客戶(奧莉佛)不但工作認真,還把瑪麗亞凱莉與她的家人當作自己家人一樣照顧,每天日以繼夜的為她工作。」律師強調,「即使是名人也應遵守法律!」

奧莉佛指出,7年來加班工時長達4000小時,雖已在今年6月提出離職,仍會以法律途徑爭取自己的權益,律師不願透露要求理賠的金額。瑪麗亞凱莉的發言人則說,「我無法對任何不明白的事發表評論,而且我們也沒聽說任何有關官司的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