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香港亞視缺金援 傳倒閉

2015/03/27 06:00
亞視的「亞洲小姐」選美活動,曾是香港年度大事。(香港明報提供)

〔中央社台北26日電〕已有58年歷史,是香港最早的一家電視台-亞洲電視股份公司(亞視)今天傳出將要關門。亞視實際控制人王征說,亞視可能在3月底關閉。

報導指出,王征在亞洲財務困局的輿論漩渦中緘默兩年,但在最後一個可能拯救亞視的「白武士」正式回絕金援後,他的亞洲CNN(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也隨之夢碎。

亞視是香港第一家電視台,於1957年開播,前身是英國資金主導的麗的電視台,與香港無線電視(TVB) 分享香港僅有的兩張免費電視執照。亞視的「亞洲小姐」選美活動及港劇,也讓兩岸三地的華人耳熟能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