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Doris不諳台語 大港挑戰江蕙金曲

2015/03/26 06:00
閃靈團長Doris將在大港開唱表演台語歌。(出日音樂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高雄「大港開唱」後天登場,閃靈團長Doris不諳台語,卻放話要挑戰江蕙的金曲《港都夜雨》,Doris緊張地說:「真的是『剉咧等』!」

Doris最近化身「阿桃」,在網路節目教歌迷說台語,但其實台語卻是她的罩門,Doris表示:「有段表演全程台語演出,很多字不會講,只能臨時抱佛腳!」她要與賀一航合作「大港歌廳秀」,賀一航不打算彩排,希望到時上台能夠即興演出。

影帝黃秋生首次受邀到大港開唱,將表演Beyond的《海闊天空》,他大半夜打電話給台灣的工作人員,表示要到高雄演出,竟連遠在美國的兒子都知道,笑虧:「你們大港做這麼大喔?我要趕快去練團了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