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流行消費】BV優雅春夏 輕鬆自在

2015/01/30 06:00

Bottega Veneta沙色編織水桶包,140,600元。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時尚越簡單越美!義大利精品Bottega Veneta昨天在台舉行2015年春夏系列上市發表會,服裝線條有如舞者般優雅又修長,呈現一股無拘無束、自在輕鬆,更輕盈、柔順的面料清爽薄透,完美營造自由隨性的風格。品牌創意總監Tomas Maier表示:「本季服裝系列的設計靈感大多來自肢體的律動,我想要表達一種自由、運動風與自在感。」

Bottega Veneta女裝色彩以各種層次的藍色為主,風格帶有舞者般優雅的運動美學。模特兒的白色山羊皮綁帶休閒鞋,37,000元。

作為引領時尚的先鋒品牌,Bottega Veneta本季男裝多為無襯裡、極輕,帶著濃烈的運動風格;更精準的說,就像將舞者的律動與自在感注入其中。長褲與上衣都有寬鬆飄逸與合身款式,而輪廓比例以貼身的上衣搭配超大的長褲,或是寬鬆的上半身搭配修長合身的長褲為主。布料運用許多創新的處理過程,包括無刮痕處理、特殊縫線、洗滌、褪色技巧,亦透過特殊的裝飾讓服裝呈現出仿舊的感覺。

Bottega Veneta本季女鞋多為平底設計。T字平底鞋,28,900元。

在女裝,海軍藍與天空藍是最美的色調,配上的是極淺、幾乎像洗淨的色彩,如沙色、蠟筆粉、迷霧白或奶油黃。部分材質帶著仿舊的獨特觸感,包括刷洗小牛麂皮、麻、厚實且細緻的針織,而丹寧與雙面棉布更是一大特色。款式上,從簡單的T恤到全長的洋裝,或是包裹身體的開襟式針織衫,輪廓皆為隨興優雅,表現重點在於拉長身體的線條,並讓身體能夠更自在地移動。重點鞋款多為平底設計,呼應服飾的休閒感。

Bottega Veneta男裝造型怡然無拘束,出現不少宛如日曬後的色感與懷舊處理細節。模特兒腳上的棕色小牛皮休閒鞋,32,400元。

圖片提供:Bottega Veneta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