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流行消費】義式商務型男 衣展專業簡練

2015/01/27 06:00

Z Zegna模特兒展示白色長袖彈力府綢襯衫搭配黃色雙釦披肩領粗毛線開襟衫,內搭灰色五邊形印花圖案絲光棉圓領短袖T恤,腳踩水泥灰Techmerino運動鞋。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義大利精品男裝Z Zegna變潮了!品牌日發表2015年春夏系列,將內在的優雅與多功能運動休閒服飾集於一身,在傳統的基礎上增添現代主義元素,更進一步滿足活躍的都會商務人士需求。

Z Zegna 2015春夏展示會,場內以鮮明的黃綠兩色系呼應服裝的酷勁感。

有別於集團內、走高級訂製西裝路線的Ermenegildo Zegna,Z Zegna本季以大膽前衛、活力澎湃與科技為設計精髓;在講求多功能的服飾中,以休閒裁剪重新詮釋都市的酷勁感;纖秀合體的西服和特大號外套搭配,呈現簡練的流線輪廓,並且為每個造型配上運動鞋,打造清新、不拘束的獨特外觀。

以防水連帽派克大衣搭配水泥灰Techmerino羊毛雙釦外套與水泥灰Techmerino羊毛網面效果長褲。Techmerino運動鞋同樣可以搭配西裝。

色彩上,以水泥灰和碳灰色為基調,點綴皇家藍、翡翠綠、柑橘黃以及純黑、純白色等,這些色調在獨特的5邊形網眼圖案襯托下更為奪目;5邊形圖案則是全新Z Zegna的標誌圖形,象徵正式、運動、混和能量、都會與革新等概念的全面升級。

Z Zegna 2015春夏系列集優雅與多功能運動服裝於一身。模特兒展示電光藍短款連帽拉鍊衫,搭配碳灰色彈力棉西裝外套與長褲,外加Techmerino運動鞋。

值得一提的是,Z Zegna本季大量使用創新舒適的「Techmerino」羊毛面料,包括西裝、長褲、T恤、高科技外套與運動鞋,除了具有天然的保暖和吸水性能,亦維持服裝的合身卻不僵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